English

世界杯短池赛在沪鸣枪

体坛快讯
2000-12-02 来源:光明日报 罗京生 我有话说

本报上海12月1日电世界杯短池游泳赛上海站的比赛今晚在这里鸣枪。令观众万分高兴的是,大牌明星、俄罗斯选手波波夫在第一场比赛中就登场亮相,结果他轻松地以49秒11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。

奥运会女子2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,斯洛伐克的莫娜科瓦今晚击退了中国选手杨雨的挑战,夺得第二项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。第四项女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仍然扣人心弦,两名当今中国最优秀的蛙泳选手,获悉尼奥运会女子200米蛙泳第四名的齐晖和获第八名的罗雪娟都在争夺者的行列中。齐晖在上午的预赛中很轻松地就拿到第一,罗雪娟游得似乎有些沉重。但晚上决赛时,罗雪娟像突然从沉睡中醒过来似的,游得特别凶猛,竟然夺得第一名。齐晖只获得第三名。第七项男子100米仰泳,欧阳鲲鹏同德国选手萨博斯蒂纳争夺得很凶,最后欧阳鲲鹏获胜。在这之后,中国泳手连续夺得女子50米仰泳、男子200米蝶泳、女子200米混合泳、男子400米自由泳、女子50米自由泳金牌。在意大利选手夺得第13项男子200米蛙泳冠军后,中国选手又一气夺得3金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